第1124号迷妹

坑+杂食+日常
有何不可 - 许嵩

改了个歌词,周仙,仙儿暗恋向

电话铃声响起
电脑已到达门口
不知所措加惊喜
打给你 已关机
如果现在你站在我的面前
我会用力抱住你
就算只是兄弟的感情

飞机快要落地
我的心跳个不停
提前到一个小时
只是担心堵车
如果兄弟也会不开心
我想我会陪你宿醉到天明
我会隐藏我的消极

想给你唱首歌
没有什么奢望
最怕情不自禁
偏偏得而不得
为你对抗世俗
为你抵挡所有流言蜚语
如果你愿与我并肩同行

想给你唱首歌
没有什么奢望
最怕情不自禁
偏偏得而不得
为你一往而深
为你深陷情字无法自拔
口是心非也会有点难过
想听你承认我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