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4号迷妹

坑+杂食+日常

刘昊然x董子健
年下阳光小狼狗x腹黑奶音小白兔
Part 1:
昊然最近太经常去给董子健探班,助理也很无奈,这两个师兄弟偶尔约约饭还不够最近越来越经常厮混在一起。真怕自家乖宝宝跟着他师哥学坏。
“师哥,晚上吃饭去啊”已经站在门口的昊然还是犹豫了下发了条微信给他。
“好啊好啊,吃日料去吧。我这还有一个小时就结束了。”马上收到了一条软萌的小奶音,咧嘴笑了笑。
走进去带着之前买的吃的让助理发给工作人员,看着师哥躺在沙发上玩手机。浩然想了想蹲下身子决定悄悄走过去吓他一下,想起他被吓到的样子不禁又笑了出来。
“诶呦~你吓死我了”小董拿着差点被摔到地上的手机一脸的惊魂未定。昊然看着他,果然很可爱啊。
“哈哈哈哈哈师哥,你也这么大人了怎么这么不禁吓啊”
“不是一会要吃饭嘛?你怎么来这了?”董子健继续低头玩手机。
“师哥,你这师弟我好不容易来一回你就看手机不看我啊,亏我还给你带了蛋糕卷呢”昊然把手里的袋子在他眼前晃一晃,他这个师哥啊,有好吃的就能拐跑。
“好不容易?我见你比见我经纪人还勤”伸手拿过自己心心念念了好久的吃的,因为在控制饮食没敢吃,这回有正当理由吃了!昊然看着这个明明比自己大却总像个小孩子的师哥,诶,怎么就喜欢上这个人了呢。
“子健,到你了。”副导演过来喊人
“我拍完就去吃饭啊”子健脱下羽绒服低头跟他说
“师哥一条过啊日料等着你呢”盯着他软软的头发,控制住自己想伸手揉他头发的欲望。
看着片场里软萌的师哥变成那个冷血的杀手,镇静的组装枪支,擦拭,瞄准,毫不犹豫的扣下扳机,然后收拾东西隐藏在人群中。昊然忽然很想把他压在身下,听他的奶音颤颤巍巍的喘息。
“好,过”
一脸冷漠的董子健看到注视着他的刘昊然立刻笑了出来,走进边穿衣服边说,“走啊,昊然,吃饭去了~”
“走,吃饭去”昊然转身却突然被拌了一下,回头看到董子健笑的花枝乱颤“小董,你干嘛呢”
“叫师哥,谁让你之前吓我的”董子健一脸傲娇
“行行行,师哥,不吓你了,走吧吃饭去,你请”推着董子健往外走,昊然觉着这个蔫坏的师兄把到手的话,以后的日子一定很精彩。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