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4号迷妹

坑+杂食+日常

刘昊然×董子健
年下阳光小狼狗×奶音腹黑小白兔
Part 3 :
“师哥,敲定了那个综艺我也去~~”刚和经纪人哥哥说完立刻发微信给董子健。
然而抱着手机拿了五分钟都没等到师哥的回话。
一旁路过的经纪人忽然错觉的看到了一只叼着球却没人陪玩的失落大狗狗。
“昊然,走啊,吃饭去。”经纪人试图安慰这只失落的小狼狗。
失落的走到公司食堂。
“昊然,你没谈恋爱吧?”经纪人看着这个刚才还一脸期待的要去综艺现在就忽然桑心的大男孩。
“谈恋爱?哪有人跟我谈恋爱啊。我也想谈恋爱啊。”话音刚落手机震动。
“你接个消息眼睛里的桃心都快冒出来了...”经纪人独自嘟囔着。
【那还不提前好好贿赂贿赂你师哥,不然,哼哼】刘昊然看到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这么懒的人居然开始打字不发语音了?
【那你今晚有时间不?喝酒去啊~】
【现在吧,正好我下午没事,五分钟后我到你楼下。】我就说嘛,他怎么可能一直打字。小奶音真的很可爱啊哈哈哈哈。
“哥我先走了啊,你自己吃吧。”刘昊然一脸兴奋的跑下楼。
“怎么想起来约我喝酒了?”董子健把副驾驶的门拉开。
“不是你让我贿赂贿赂你吗?呦,师哥你这亲自开车带我去喝酒啊?”
“你想得美,喝酒开车是酒驾,昊然你有没有点法学常识啊?”董子健的一脸嫌弃也掩饰不住弯起的嘴角。
“呦呵,小董你这今天心情不错啊。”刘昊然被他带的歪头笑着看着握着方向盘的人。
“你说说你啊,一开始我认识你的时候多可爱的孩子啊,一口一个师哥,之前上节目叫子健也就算了,现在这真是越来越没辈分了啊,怎么跟师哥说话呢?啊?”董子健开始调戏这个小师弟。
“我这不是和师哥你关系好嘛~”我不想只做你师弟啊,我想泡你你却把我当兄弟。
“得了吧你,对了,今天是你请我喝酒对吧?”
“啊?师哥,您辈分大不应该是你请我嘛?”调戏师哥也很开心啊~~~
“这时候想起来我是你师哥了?我都来给你当司机了,你还不请客?”等红灯的间隙,董子健心情好的弯着眼看刘昊然。
“师哥,我还小啊,没钱啊~”小董笑起来真可爱
“不请客就下车啊。”
“我请就我请。”这张笑脸说出这种话完全没有威胁力嘛,这么像小孩子这么可爱的人是怎么长到这么大的啊。
“小董,说好的我请你喝酒呢?”车开到住宅区让刘昊然有点懵。
“你就这么想上头条啊,带你回家喝,正好避免我酒驾。”董子健拔了钥匙准备下车。
“但我单独来你家不会被拍吧?而且,师哥你这么替我省钱啊。”
“放心,你来这我就能让你好好的回去,钱的话,直接发红包给我啊,别省啊。”董子健走下车,“大小姐还要我请你下来啊?”
“师哥~”刘昊然解了安全带对着车窗外的董子健卖萌。
董子健看了看,然后拿出车钥匙把车锁了,转身就走。
“师哥!!!”刘昊然拍了拍玻璃,董子健头也没回的解了锁。
从车里被放出来的刘昊然猛扑过去,把董子健塞在怀里。“师哥,你怎么这么狠心啊?”顺路揉了一把董子健的头发,嗯,果然和想象的一样软。
tbc.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