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4号迷妹

坑+杂食+日常

刘昊然×董子健
年下阳光小狼狗×奶音蔫坏小白兔
Part 4:
“来来来,我这存货还不少呢,不过啊都是啤的。”董子健带他进了家门,从冰箱里抱出来一堆啤酒。
“师哥,我记得你不是刚在微博上说要减肥?”刘昊然挑眉问。
“明天再减也不迟嘛…”董子健傻笑着糊弄过去。“你说要请我喝酒的啊,我不能拒绝你啊,是吧”
刘昊然心想,你这是不能拒绝我,还是不能拒绝酒啊…
“来来来,你都快20了,会喝酒吧?”董子健略带挑衅的语气灌了自己一口酒。
“小董,我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我的酒量!”本来并不打算喝酒的刘昊然随手打开一罐喝了一大口。
“诶你说你,刚认识那时候多好,整天跟着我一口一个师哥。”几个空空的罐子倒在地上,董子健脸有点红红的。
“我现在不也挺好吗。”刘昊然只觉着空气燥热,地利人和,只是时候未到。真的好想直接推到啊……
“哪有啊,我跟你讲,我可记仇了,上次你在大学生来了里甩锅给我的事,我可还记着呢。”董子健低着头嘟嘟囔囔。
“那不是综艺效果嘛,是吧,昂?师哥?”刘昊然看着这个有点要睡着的心上人。
“昊然啊,你不找个女朋友吗?”喝完酒的董子健眼睛亮亮的,配上红红的脸,在刘昊然的眼里简直就是一个毫无惊觉的小白兔。
“师哥,我,其实,对女孩子没兴趣。”
“嗯,那,你是不是对吴磊有兴趣啊?哈哈哈哈总看到你们的迷之cp感,是吧。”
…刘昊然对董子健的反应真的是无语……“那都是他们乱组的,我的cp都快遍布全国了…”可是我只想要你啊
“嘿嘿嘿嘿嘿”董子健突然傻笑。
“师哥,你喝多了,我扶你去睡觉吧。”刘昊然不断告诫自己把持住……把董子健抱在怀里要拉起来,结果喝醉的某人就开始一阵扑腾。
“昊然,我没喝多。昊然,你看我怎么样?根正苗红好青年,演技也配得上你吧。”董子健拍着胸脯说。
“师哥,别这样。”
“嗯……我觉着也是,你这么年轻身边都是帅哥美女,怎么可能喜欢我呢,是吧?”怀里的人忽然低落的声音让昊然有点点心疼。
“师哥,我喜欢你啊,我最喜欢你啊。”刘昊然轻轻亲了亲怀里人的唇。却马上就被一巴掌打开
“你别碰我,我师弟还没亲过我呢!你干什么!”董子健又开始胡乱扑腾。
“师哥师哥,是我,你别闹了啊,我带你去睡觉。”刘昊然好不容易扯动他…心里默念,师哥你是该减肥了啊,或者,我得去健身了…

“我不要一个人睡!不要一个人睡!”董子健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之后开始大喊。
“师哥……我在这呢啊,你不是一个人,睡吧睡吧……”从沙发赶过来的刘昊然也很是无奈…
“唔……”董子健翻了个身,手脚都搭在昊然身上…
“……真的是这么可爱的脸怎么睡觉这么爱动……”昊然抱怨一句认命的缠住董子健,让他不再乱动。

次日清晨
董子健先醒过来,睁开眼看见白色短袖…嗯……嗯???刘昊然怎么在我床上?……还敢压着我睡?
用力挣脱刘昊然的怀抱,然后用力把他踹到地上。
一脸睡眼惺忪的刘昊然爬起来“子健,怎么了?”
“你怎么睡在我床上?还敢压着我睡??”董子健揉着已经被压麻了的手臂。
“你昨晚喝多了,哭着喊着不让我走,让我陪你睡,然后你又乱踹被子,我只能压着你不让你动。”刘昊然揉了揉头发试图清醒过来…
“我,喝多了?我没说什么不该说的吧?”
“师哥,你这演技够好的啊,别告诉我你断片了啊。”刘昊然调侃道。
“我真不记得了啊,我说什么了啊?”董子健有点懊恼的样子让刘昊然困惑了,这是真是假……
“你昨晚抱着我说你最帅你最有才华还非要我承认,不承认就要亲我。”
“我昨晚真这样啊?那你承认了吗?”董子健耳朵尖又红了一点点。
“当然没有啊,最帅的必须是我啊。”刘昊然有点遗憾他并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不过这样傻傻的也挺可爱。
“然后呢?”
“然后什么?你就这么想亲我啊?来来来,让你亲。”刘昊然凑过去抱住董子健就要亲。
“你别这样,没刷牙呢别亲我。”
“刷完就给亲是不是?那我去刷牙。”
“我不是这意思,那个,我昨天喝多了,干了什么不该干的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你就当没发生啊…”董子健脸红红的
“小董,你真的不记得了?昨晚我说,我对女孩子没兴趣你也不记得了?”刘昊然还是不确定,毕竟,师哥演技了得。
“你对女孩子没兴趣???你妈知道吗?”
“算了,没事,当我没说。”刘昊然实在分不清他到底是真的不记得还是假的不记得。“我先去洗漱了。”

刘昊然走出卧室,董子健盯着天花板发呆,好像,昨晚,他说他也喜欢我?
tbc.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