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4号迷妹

坑+杂食+日常

古稀和kk…半写实半脑洞

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偶然遇见,突然互怼,然后老年作息的自己居然会去催古稀睡觉。
明明是网上遇见他,明明不过三天的时间,这个人突如其来的闯进自己的视野里,以一种不送拒绝蛮不讲理的方式。
可能青春期的少年自带的青春活力让他为之眼前一亮,也可能是因为这个人和自己同一个省。他为自己找了不少的借口解释为什么一向淡定的自己会在这个人身上放这么多的注意力,尽管这些借口和他遇见的这个人一样不合逻辑。
同好群里古稀说他五天没睡觉了,正在渣游戏的自己默默看了眼YY,开麦催他睡觉,群里好多人艾特他催他睡觉他都没理,kk以为YY也是在挂着的,听到少年虽然不情愿但是至少有了回应,他觉着可能自己对古稀来说还是有一点不一样的吧。一起渣游戏的队友都去睡觉了,频道里只剩下自己和古稀两个人。
QQ突然震动,好友发来的一张截图,【喜欢那种攻比受大然后被受说老,结果受被攻上在攻耳边说操哭你呦】看到这张图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居然是,古稀在床上会是什么样子呢,一时发愣难得的没有炸毛。
开麦【古稀你在哪里】这句话说出口kk忽然很想点撤回,并不存在的操作让他只能寄希望于频道里的另一个人没听到。接下来,绿点闪烁,少年说了一个地址。现在一点半,认认真真上下班的他基本不会在这个时间出门,何况是想要去找一个只见过照片的网瘾少年催他睡觉。kk摇摇头,自从这个少年出现,一向淡定的他都经常炸毛,打破了他太多平静,再多破一点也没什么。
凌晨的街道冷冷清清,打车前往这少年在的网吧,一路上的冷风也并没有让他冷静下来,好像比起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冲动来说,见到少年第一句话该说什么更让他纠结。他该以什么身份呢,长辈?比他大了七八岁的自己可以算是长辈了吧,可自己和他并不相识。网友?那有凭什么来这里呢。
【到了】司机师傅把他从自己的遐想里抽出来。
凌晨的网吧倒是仍然吵闹,到处的烟味让他有点不舒服。那个少年,现实中什么样子呢…万一认不出他,那就当做没来过吧。在众多陌生面孔中寻找让他有点绝望,自己真的可以凭着照片认出他来吗。
忽然角落里抬起头少年让他眼前一脸,少年和他视线交汇,大概是觉着并不认识自己又低下头去。kk走到少年身后,拍了拍他。少年坐在椅子上回身仰头看他。【古稀?】kk觉着自己的声音有一点抖。
少年一脸的懵,可能是想不通为什么三次中有个不认识的男人来叫自己二次元的名字。
【我是…】【咔咔?】少年带着疑问的打断了他。
【是我】看着少年清亮的眼,忽然犹豫了。
【你不会真的是来催我睡觉的吧?】少年弯起嘴角,似乎是在嘲讽他刚刚的想法。
【你很久没睡觉了,你真的要睡觉了,回家睡觉吧】他觉着自己有点可笑,半夜两点陌生的网吧对着一个陌生的少年劝他回家去睡觉。
【我回家那你呢?你再回去?】少年灼灼的目光让他觉着他并不是很久没睡而是正处在兴奋状态。【不然,你跟我一起睡?】
直到掏出身份证在宾馆付钱的时候kk才猛然清醒,对着少年这双好看清澈的眼,很难有人能拒绝他吧。对于一个陌生人,他都可以做到这样吗。想着要让他好好睡觉,他选择了标间。
少年跟着他走进房间,开始玩手机…
【你真的该睡觉了】kk有点无奈,事情发展成这样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我真的不困,不然,证明给你看?】少年放下手机,说话时看着他的目光仿佛一切都没有眼前的这个人重要。
【怎么证明?】kk 转过身扯了扯衬衫最上面的扣子。
古稀突然从身后扑倒自己。
【咔咔,小哥哥,你怎么会来找我】少年略带调笑的语气在耳边响起,带着温热的呼吸。【小哥哥,夜还长,我也真的不困,不如,我们做点愉快的事情】
【你真的该睡觉了,从我身上下来】kk尽力维持着冷静,然而身体的燥热和声音的沙哑让空气更加燥热。少年从他身上滚下去,躺在他身边。kk翻了个身,有点犹豫到底要不要脱掉衬衫。
【我去睡觉】少年似乎听到了他的心声,躺上另一张床。
【晚安】kk起身关了灯,想了想明天还要上班,在漆黑的房间脱了衣服。有点看不清的摸上床。
『拉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