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4号迷妹

坑+杂食+日常

PART1.

a.对于徐均朔而言,参加声入人心其实并不是个意外。第一季在上音选人的时候,他有被考虑,那时候他喜欢的人正在演音乐剧,大概没时间和他一起参与,他也正好有工作就放弃了。他想,说不定还会有类似的节目,他喜欢的人那么优秀如果参加的话大概应该是导师吧。【有滤镜的男孩子眼里出…导师?】

后来他喜欢的人确实没去,但看到其他的前辈在节目里相亲相爱,他也确实有点羡慕了。第二季的时候他想,就算喜欢的人不参加,也要通过这个节目和他相熟的其他前辈认识我,兜兜转转大家都是一个圈子还怕见不到吗。


b.对郑棋元来说,声入人心真的是个意外,第一季被邀请的时候剧已经开始排了。他也并没有多惋惜,毕竟自己又不是整天想着出名的小年轻了。第二季的邀请寄过来的时候,他刚刚拒绝一个并不适合的工作,想着大概会有许多熟人吧,换个环境放松一下也好。【没想到在光明岛疯狂背词】





PART2.

a.徐均朔在电梯门口见到郑棋元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出大问题了!郑迪也来了!怎么说!命中注定!这波怎么操作!】他用他以为波澜不惊的语气挠挠头平复情绪然后跟郑棋元打了招呼: “棋元哥你好,我是徐均朔,你还记得我吗”


b.郑棋元刚到梅溪湖,等电梯的时候碰到个男孩子,黑眼圈有点明显,看到他眼睛突然放光,跟他打招呼,眼睛里充满期待的问自己还记不记得他。郑棋元心想,如果对方的眼睛会说话这时候一定是【一定要记得我啊】。可自己又一时想不起来,只是觉着这双亮亮的眸在哪里见过,大概是自己年纪大了吧。对方太过期待的眼神不好拒绝,只好暂时回避这个问题“你好,我是郑棋元”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