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4号迷妹

坑+杂食+日常

刘昊然×董子健
年下阳光小狼狗×奶音腹黑小白兔
Part 2:
“最近和娜娜的炒作有点过了,收一收吧。”经纪人跟刘昊然说,“最近跟你的狗仔有点多,你自己出门的时候注意一点。”
“好,我知道。”不耐烦又不得不开会的刘昊然有点无精打采,约好了和师哥吃饭估计要迟到了。
这种没什么结论的开会有什么意义,就是浪费时间啊,刘昊然不断的敲着桌面。
“行,今天就到这吧,你们排完行程表发给我审核一下。”Boss说。
“各位辛苦了,我还有事那我就先走了。”刘昊然直接拿起手机就要出门。
“你迟到了半个小时,我就直接先吃了。”董子健手里还在扒着小龙虾。
刘昊然脱下外套直接凑过去咬掉了董子健手里刚扒好的虾。“公司在开会我也没有办法啊。”
“诶那个高能少年团的综艺你接了吗?”董子健问他。
“什么综艺?我不知道啊,这个综艺怎么了嘛?”
“你刚不是在开会?”
“我,这不一心想着吃饭没怎么听嘛。”
“就是问一下,我加了那个综艺听说也邀请你了就想问问你去不去。”董子健依然专注的吃东西。
“嗷,我回去看一下,肯定去啊,难得能和你同框当然去。”刘昊然忽然很后悔怎么没好好听,回去就跟经纪人说这个一定要去,这样就能和师哥在一起录节目了~
“你别傻笑啊,吃饭啊,对了啊,你迟到了你买单啊。”
“当然我买单,以后保证约你不迟到~”刘昊然心想,果然,我就知道每次见面总得被他坑点什么,不过,好像也没有很糟。
“小董,你回哪一起走啊”刘昊然买完单出来看到董子健带上了帽子口罩,“你什么情况?”
”怎么跟师哥说话呢,叫师哥,有狗仔,分开走?“看着刘昊然大大咧咧的样子出口提醒。
”拜托,我和我师哥出来吃个饭怎么了,被拍也没什么吧,不然咱俩帮狗仔们玩个大的牵手走在路上?绝对明天头条。“快同意吧,我也想光明正大牵你的手。
”哈哈哈哈哈明天头条,震惊,中戏师兄弟携手搂腰饭后散步哈哈哈哈“
刘昊然伸手拉过董子健的肩,”走走走师哥,来,送他们一条大新闻去。“
走着走着,刘昊然忽然把董子健圈在了怀里,背后抱,“师哥,这样会不会更容易上头条啊?”
“怎么着比我高了不起啊?放开,好好走路”董子健软萌的嗔怒在刘昊然听来想在心口扫过一片羽毛,痒痒的,当然,他也没忽视怀里的红红的耳朵尖。

评论(6)

热度(33)